12345热线话务员倾情帮助 川籍古稀老人为大西安点赞
发布于:2020-09-28 09:49   来源:西安新闻网   

“喂,12345吗?我有东西落在出租车上了,麻烦你们帮我找一下那辆出租车!”接到即将离开西安的川籍古稀老人焦急地求助电话,12345话务员张亚婷立即和相关部门联系,并迅速帮助老人找回失物,用优质服务赢得老人为大西安点赞。

当日14:27分,老人拨通12345热线告诉张亚婷,自己是四川人,70多岁,来西安旅游的,在乘坐出租车时,不小心将四本古典诗歌书籍和药品落在出租车里……当时他已经买好了下午5:00返回四川的车票,希望热线帮他联系乘坐过的那辆出租车司机找回遗失物品。

得知这一情况后,急游客之所急,张亚婷立即联系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取到了该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又马上联系了出租车司机,核实书籍与药品还在出租车上,保存完好。

14:59分,张亚婷联系老人告知该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并提醒尽快与司机联系取回书籍与药品。16:11分,张亚婷再次外呼客人询问书籍与药品找回情况,客人表示已取回书籍与药品,言语中充满了对12345接线员的谢意和对大西安的敬意。

张亚婷说:“我们承担的不仅仅是一个电话,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每帮助一个人,解决一个困难,就会增添一份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