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播火”爱党情怀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于:2020-09-16 13:53   来源:陕西网   

9月14日,由临潼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党委共同主办的“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播火古城”图片展走进山区小金中心小学,通过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大中小学生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党史育人的主要对象之一。临潼区通过“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让青少年了解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早日成长为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区爱心企业晶新口腔党支部书记刘德华等同志一行,为学校师生们进行了爱心捐赠、口腔健康知识讲解和免费义诊活动,用行动播撒爱的种子,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临潼党史宣传工作还将继续走进其他大中小学校,充分发挥育人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党的历史知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英雄事迹教育,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使其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供稿单位:临潼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