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四运: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创文工作不停步
发布于:2020-09-14 17:5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芯靓

陕西网讯(记者 刘芯靓)连日来,针对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入户大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西安高新区集贤园按照“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的原则,严格落实“一企一专员,人人有重担,处处有人管”的创文责任,加快问题整改,进一步补齐短板,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一己之力。

 整改中,集贤园重点就机动车乱停放、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野广告、垃圾处理死角盲角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发动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对创业大道、科技大道、振兴路等进行综合提升改造,不间断回应群众诉求,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补齐民生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汇聚创文力量。

经过整改,公共场所、背街小巷、主要交通干线、环境卫生、商贸超市、建筑工地、企业内部环境等目标区域有了明显的改善,营造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崇德向善,和谐宜居,人人满意”的良好氛围,园区城乡环境面貌、经济社会公共秩序、整体服务水平、居民生活品质等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更好推动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