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创文公益观影季火热开启!“文化大餐”惠及80个社区万名群众
发布于:2020-08-12 10:57   来源:西安经开区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市相关要求,体现“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创文工作理念,致敬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社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经开区携手奥斯卡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共同举办“连动万户千家,共创文明城市”创文总动员主题公益观影季活动。8月11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奥斯卡影城熙地港店顺利举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经开区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奥斯卡影城负责人,区内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等出席活动。

在苏俊良的宣布下,经开区“连动万户千家,共创文明城市”创文总动员主题公益观影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观影季活动时间为8月11日至20日,为期10天,奥斯卡熙地港店、凤城五路赛高店两店联动,共开放80个免费观影场次,放映10余部国内外院线大片,活动将覆盖80多个社区和小区、近万名市民群众。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经开区公益观影季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将用文化大餐向每一位创文工作者致敬,向每一位创文参与者致谢。”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户家庭、每个市民都能够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每位市民的一小步,汇集起来就是经开文明的一大步。”

影院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宣传阵地和群众参与平台,奥斯卡影投公司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为经开区市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以实际行动投身创文工作,体现了企业良好的社会担当和公民责任。

奥斯卡影业投资管理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云俊英表示,“每一个人都做文明人,汇集在一起就是一个文明社区,文明社区汇聚在一起就是一座文明城市。奥斯卡影院也将尽绵薄之力,用中外优秀的电影艺术作品以飨积极参与到全市、全区创文活动中来的社区工作者和居民。”

每场电影放映前都将播放一段全市创文公益宣传片,让大家了解更多创文知识,更直观地感受创文氛围。观影结束后,现场气氛热烈。白桦林居社区居民石旭说道,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也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大家携起手来,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意文明行为点滴,一定会把我们的大西安建设得更加文明美好!”

文明创建,根在群众,当前,全市创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相信有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支持经开区创文工作定会行稳致远、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