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市部队官兵
发布于:2020-07-29 10:51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看望慰问驻市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大家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火箭军工程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是全国全军重点院校,被誉为中国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王浩来到校园,参观了学校陈列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火箭军工程大学积极支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扶贫工作富有成效,向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随后,王浩来到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在抗疫斗争中,该院抽组医疗队员出征驰援武汉,先后转战武昌医院、火神山医院、湖北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为打赢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唐都医院还承担了省内88%的重型和危重型患者救治任务,陕西首例治愈患者在该院出院。王浩认真察看了车载CT和备用隔离病房,与曾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称赞他们是抗疫英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王浩勉励医务人员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再作贡献,并叮嘱有关区县和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火箭军工程大学政委郭建军,空军军医大学政委王宝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西安警备区政委刘海成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