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朗第二届业主春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0-01-09 18:00   来源:陕西网   

003

005

007

陕西网讯 1月8日晚,以“邻里情相系·朗朗幸福年”为主题的“2020天朗第二届业主春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举办。会场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晚会外场丰富的传统民俗体验项目吸引了广大业主和群众驻足。来自天朗20余个社区的1500位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迎美好新春,感受浓浓年味。

天朗搭台,业主唱戏,经过天朗集团朗朗长安团队的精心策划、组织,当晚呈现了一场友邻共享、阖家欢聚的新春盛典。华美的展示舞台,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富的惊喜抽奖,让业主们发自心底绽放出爽朗欢笑。六点整,晚会在“朗朗长安”代言人朗小萌和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先生发表致辞,向到场嘉宾和天朗业主表示欢迎,并为天朗15万业主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天朗成立20周年,感谢业主的支持和陪伴,新的一年,天朗将为广大业主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描绘更加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据了解,2020天朗第二届业主春晚较之上届,节目更加丰富,编排更加精彩,共吸引了15大社区,60余组节目参加海选。经过层层筛选,15组节目最终脱颖而出。不但有炫酷的水兵舞《动感水兵》,悠扬的古筝合奏《琵琶语》,经典的戏曲串烧《梨园春》,还有大气洒脱的蒙古舞《草原的祝福》,苍劲有力的太极串烧《行云流水》,温柔抒情的小合唱《山楂树》。涵盖了舞蹈、戏曲、乐器、朗诵等节目种类,好戏连台、精彩纷呈,除了精彩的节目外,现场还有幸运福球传递、魔幻泡泡秀环节,更有一次次的惊喜大抽奖,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朗朗长安社群负责人张倩女士致辞表示,2019年,朗朗长安与业主们一起创造美好,一起分享快乐,举办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植树节、太白山下百人健步走、终南山下插秧游学、慰问环卫工人等各类活动,2020年朗朗长安会组织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建有温度的社区,有创意的社群,一起揭幕美好生活的新开场。

邻里欢聚,情暖人心,2020天朗第二届业主春晚在掌声中温情落幕,朗朗长安团队希望秉承“简单·快乐·分享·共建”的理念,让邻里之间、社区之间、城市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一起发现和分享生活的更多美好。(刘硕)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