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于:2019-12-27 09:10   来源:陕西网   

微信图片_20191226194316

12月26日,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都市之门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主任管晓宏教授,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等出席会议,来自西安市“政产学研用”各领域单位共105位代表参加会议。

协会理事长、会长管晓宏就协会未来的工作思路向大会汇报。管晓宏表示,协会将秉承团结互助、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理念,带动相关企业整合行业资源、形成强大的信息化领域产业链,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吸引更多的行业资源进入西安,为西安市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刘军在致辞中指出,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的筹建顺应了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客观需求,对促进全市大数据企业、高校、研究机构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进,对进一步完善西安市大数据产业生态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西安拥有丰富的科教、研究所等文化资源,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优势得天独厚,正是发挥价值、贡献力量的最佳时期。因此希望企业家们群策群力,协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核心工作理念,着力做好汇聚各方资源的平台,努力推动西安市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帮助会员企业在新一轮的大数据产业发展阶段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