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级机关举办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于:2018-10-15 11:00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荣)为推进市级机关党建“三大提升行动”和“质量提升年”扎实落实,加快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市级机关党建质量,10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代表观摩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活动示范点,观看了《建强先锋堡垒,争做公积金铁军》党建纪实片,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审计局、市妇联等5个机关党组织围绕机关党建“三大提升行动”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内在要求的高度认真抓好落实。夯实基础,确保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重点从机关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和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入手落细落小落实。强化责任,以机关党建“三大提升行动”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强责任、抓行动、严考核,不断增强市级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推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