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昨举办
发布于:2018-06-20 11:17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荣)6月19日,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薛振虎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西安组工铁军队伍,以自身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工作,切实提升新时代我市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工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育干部工作专业化能力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制度、按要求、按程序,做好各项干部人事工作。要在学习中融会贯通,把干部工作政策吃准吃透,深刻领会政策的主要意图和精神实质,准确掌握原则、标准和程序,成为干部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工作要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干部工作政策规定做到不折不扣、不偏不倚,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做到公道正派,切实提高干部工作专业化水平。同时,注重提高知人善任能力,既要有原则近距离地多接触干部,加强对干部综合分析研判,还要构建全方位干部信息收集系统,为组织了解干部、评价干部、使用干部提供翔实依据和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刘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