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AAA级公厕 您去过吗

发布于:2018-06-14 12:24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标准最高的公厕长什么样?您见过西安的AAA级厕所吗?5月17日,记者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就见到了这样的高标准公厕。

山水壁画,自助雨伞架,古朴的木门,米黄色的瓷砖,唐式隔断厕位,还有一束束清新的花束……这里就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里的一处公共洗手间,给人的感受如同走进了五星级酒店。再看这些配套设施,纸巾、洗手液、烘手机,甚至连灭蚊灯也都出现在这里。这里还设立了家庭卫生间,类似母婴室,在这里可以给孩子换尿不湿,而且家长上厕所的同时,孩子可以在儿童安全座椅上等待。

不光如此,在休息室旁边还设有一台自助售货机,售卖的有卫生巾、卫生纸、尿不湿、饮料等。而且还有皮质沙发,液晶电视,手机充电装置,方便游客休息。

这样的厕所,让许多游客纷纷点赞,并晒朋友圈!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李安定

 

 

 

 

责任编辑:吕聪